吃過很多食物後,就覺得還是想回到最原始最初的味道,感受傳統的美食給我的感覺還有回憶,讓自己回到最簡單單純的狀態。

 

 

早已耳聞景美上海生煎包許久,今天來到景美夜市裡,終於能買到它了。生煎包在景美夜市裡屹立不搖的人氣,光看排隊的人龍就知道。 

鐵板倒入些許油,將個個飽滿的包子放下去煎。煎好以後,最期待的就是看到熱騰騰的白煙冉冉上升,那個畫面真的好幸福喔!

 

 

 

店裡的外觀長這樣,很明亮很寬敞。它羽夜市的攤位不同的地方就是真的很乾淨,誰都會願意因此而佇足。一顆生煎包12元,雖然比起連鎖的店還貴上一些,但它的人氣還有美味度,絕對是值得12元的。 

 

買好以後 ,我們不是要當場吃的,想帶回家隔天蒸來吃。但強烈建議現場吃。

 

 

結果蒸好以後,它們曬黑了!!一看到變這樣我也傻了哈哈哈哈。有人能夠幫我解答嗎XDD

但是雖然變黑,卻沒有改變它的好吃度喔!只是因為用電鍋蒸,所以沒有酥酥脆脆的口感,這一點就是比較可惜的。

所以大家最好當場買當場吃掉,才能100%感受到它的強大威力。

  

⬆️這是肉包

首先它的皮很有咬勁,是我很喜歡的QQ感。再來它的內餡超多汁的!!!!底部會流肉汁喔,吃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浪費包子的精華。

我喜歡它的味道,不是全肥肉,也不會瘦到太柴,算是肥瘦適中。而且不是黑胡椒味很重的那種,它的內餡是單純的肉香,蔥的提味使肉不會太腥。真的好好吃啊!

一定咬說它的肉汁真的很多,偏油一點,但是我真的不能抗拒肉包的誘惑XDDDD 

 

 

⬆️菜包 

餡料有高麗菜跟蔥段。應該有大炒過,因為內餡也是很夠味,也油油的。但是不會過於重鹹,我覺得菜包的表現也很棒。

一般認為菜包就是一股菜味很噁心,但我覺得景美生煎包不會,本身青菜該有的甜,還有鹹香鹹香的很好吃喔!

 

❤️想看更多美食請在IG搜尋🔍 @bie329 ❤️

我的instagram

文末附上用餐評分以及店家位置,請你不要忘了繼續支持小bie💜💜💜

 

 

  • 用餐環境:⭐️⭐️⭐️⭐️
  • 店家位置:⭐️⭐️⭐️⭐️
  • 餐點口味:⭐️⭐️⭐️⭐️
  • 服務態度:⭐️⭐️⭐️⭐️
  • 整體感受:⭐️⭐️⭐️⭐️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55號

營業時間:7:00-11:30  15:30-23:30

 

 

 

 

arrow
arrow

    小bie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