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到悄悄好食的食記,吃過的都說很棒。看到官網特別外送12個就送的優惠,覺得機不可失啊!!!!於是決定用網路訂購的方式,馬上下單,終於完成我的小心願了!

  

🔼店面外觀(取自粉絲專頁)

我是用facebook訂購的,不是到實體店面,悄悄好食的裝潢很可愛,有鄉村的風格,有一種讓我完全忘掉煩惱疲勞的魔法。真希望可以直接到店面享用悄悄好食的司康。

訂購的時候,老闆很耐心的跟我解說,也很詳細的回答我各種問題。我覺得我一直煩老闆很不好意思XDDDDD。文末會附上店址還有聯絡訂購的方式喔❤️。

 

 

我選了四種口味,分別是抹茶珍珠糖(左上)、香草紅糖粒(右上)、原味牛奶(左下)、焦糖海鹽(右下)。

抹茶珍珠糖($55)

我覺得這款最好吃!吃得到茶香,是自然散發出的味道。不會過甜,我就一口接著一口吃完了XDDD。

香草紅糖粒($55)

這一款也很好吃!(你有什麼不好吃的)這一個口味就沒有這麼印象深刻了,香草味撲鼻而來,上面那一層紅糖粒改變了口感,又硬又綿的,很有趣,我也喜歡這種多種口味在嘴裡爆發的感覺。

焦糖海鹽($50)

我覺得它沒有讓我超級驚艷,可能吃了抹茶太震撼XD。因為我很喜歡甜甜鹹鹹交雜的味道,焦糖海鹽的味道有層次,而且咬到裡面有焦糖藏在裡面,這有讓我驚喜到。

原味牛奶($50)

基本款之一。俗話說一家店的功夫厲不厲害就要點最基本的口味。母親大人覺得這一個最好吃,簡簡單單的,它的香味就是淡淡的,加上麵粉的香味。雖然是簡單的味道,但所謂平凡的最不平凡,原味司康就在嘴裡留下讓人無法忘記的好味道。

整體來說,從袋子一打開時,覺得稍微小了一點,但是嘗了之後,心情瞬間飛到了平流層之上!!!非常的好吃,不會讓我覺得很乾,丹吃就很OK了,不過店家還是有另外附鮮奶油沾著吃。而且重點之一是悄悄好食的司康不會讓我屑屑掉滿地,但也不是扎實的口感,介在鬆與實之間微妙的口感XDDDD。

 

🔼因為家裡有好多杯緣子,於是就讓他們來亂入一下XDDDD。旁邊的龍貓是去勤美綠園道玩的時候在市集買的,我覺得超級可愛的!!

小逼非常之推啊!我絕對會再回購,下次可能就是直接到店裡吃😋,也感受一下店裡舒服自然的氣氛。

 

🔼小公仔都好可愛,我完全停不下來的一直拍XD

   

🎉店家資訊🎉

░ 2017年 4月司康口味表 & 營業時間 ░

 

四月的整個口味都出爐啦!

你們要多多利用免運費服務呦~

1. 安和店營業時間更動: 週三至週五 / 8:30am-5:00pm 

 

2. 仁愛工作室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 內用9:30am-4:30pm (週一限外帶,外帶取貨至7pm)

 

3. 每週一週二,提供免運費服務

(滿23顆,台北市區,板橋,中和,永和~ 免運費)

4. 訂購方法:

>> 表單:https://goo.gl/QC9Riv

>> 電話:02-27080134

5. 每日基本口味:原味牛奶 / 焦糖海鹽 / 貝里斯奶酒 (售完不補)

 

 第一次發文章!請持續支持小逼!我會為你們帶來更多美食XDDDDDD

arrow
arrow

    小bie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