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收到了馬可先生的邀約,真的很謝謝馬可也覺得馬可實在是很親民啊!

進去拿產品的時候,店員們在忙著包裝,然後我就聽著他們說話的內容。覺得他們真的放了很多的愛跟熱情再他們的產品裡面,不只是為了賺錢,我覺得我感受到的是一份態度跟原則。

 

當天也因為是餅乾推銷檔期最後一天,他們也很熱情的歡迎我試吃,我覺得非常的好吃,馬可主打著健康、無添加,但是卻非常的好吃。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

1.覆盆莓重乳酪

2.紅藜蕎麥

3.黃耆牛蒡

 

  

 

⬆️覆盆莓重乳酪

一回家馬上開箱來吃!

由上而下,是完美的漸層。

火候烤的恰到好處的誘人的淺咖啡,再來是夢幻粉嫩的的粉紅色

底層有覆盆莓果乾,以及洛神花,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幸福啊~~~~💖💖💖💖💖

覆盆莓與洛神花都是對身體很好的食物。

覆盆莓能夠抗氧化、養顏美容、還有燃燒脂肪的功效!!(簡直就是女人聖品)

洛神花既能降低膽固醇又能降低三酸甘油脂,也能降低高血壓。

 

 

蛋糕上層比較乾,下層非常濕潤綿密,兩個口感在嘴裡中和,甜甜到時候就有純蛋香緩和,而覆盆莓的酸甜又補足了上層比較樸素的味道。

雖然是重乳酪但是完全不會甜膩喔!

又清爽又沒有負擔,想吃美食也能很放心的交給馬可先生呢!

 

在炎熱的夏天會覺得不想吃甜點,但是把蛋糕拿去冰一下再吃卻有消暑清爽的感覺呢

冰冰的蛋糕有冰沙的感覺,一股透心涼的甜,甜到胃裡、甜到心坎兒裡。

 

P.S 分享切蛋糕的小訣竅:

建議可用熱水浸泡刀具加溫,切起來較不易沾黏或用棉線切割,切面都會比較工整漂亮喔❤️

 

  

紅藜蕎麥 (無糖)

是藜麥是藜麥~

我 一直想吃到藜麥的食物,在今天終於如願了

紅藜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提升飽足感和促進腸胃蠕動。

還有超高量的蛋白質,有「腦細胞的食物」之稱,

 

味道喝起來蕎麥大於紅藜,單純的穀物香味散發出來,做成無糖的剛剛好凸顯了這款飲品的本身價值與特色。

 

  

黃耆牛蒡 (微甜)

相信你一定跟我有一樣的反應,這會不會很糟糕很雷啊XDDDD 

但是但是不得不說,馬可真是太厲害了👏👏

這必須給你100個蘋果印章🍎!(幼稚)

這杯超級好喝的,真的不要被名稱嚇跑XDDD

看似「健康」到不行的飲品,少量冰糖調味,完全沒有中藥的味道,沒了苦味,餘韻猶存

重點是馬可先生用的是冰糖,有潤肺到功效。

入口時非常溫和香甜,不會有一般加了糖而有的假味,不舒服的感覺。

冰糖與中藥材的完美比例,這款實在是很對我的胃阿。

arrow
arrow

    小bie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