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該吃點什麼呢?

來個冰冰涼涼的東西吧(伸手)


(丟)嘿沒錯,最近接收了許多馬可先生的產品,真是太幸福了啦。

今天要來介紹女人美容聖品

野薑花銀耳露

海燕窩

還有健康不油膩的零食點心

雜糧桂圓酥

雜糧鳳梨酥

雜糧手工燕麥餅


  

黑色的是桂圓酥淺色的是鳳梨酥

外皮就像馬可主打的一樣不是傳統油膩膩的外皮這樣少油的口味讓我少了很多罪惡感XDDDD

沒有過多奶油包裝每吃一口就有內餡真正的原味並紮實的包在裡面。


  

桂圓就是很桂圓鳳梨就是很鳳梨(什麼鬼)

意思就是很真材實料啦哈哈 😂

真的每一口都是大享受!

  

雜糧手工燕麥餅用料超豐富的

有葡萄乾燕麥穀物滿滿的組合在一起。

燕麥和穀粒的味道在嘴裡散發有夠香的啦。

馬上被我消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也不會滿嘴餅乾屑😆 是很好的嘴饞必備零食呢!



  

  

綠豆皇(12入)

純素的甜點非常貼心的做全素的口味。

少了蛋奶而且使用的是相對健康的海藻糖耶。

依然吃到了裡面很濃醇香的棗泥

綠豆糕最爽吃法就是從冰箱拿出來冰冰的吃那綿密的口感化在口裡超幸福的!!!


 

 

古早味紅茶(微甜)

很久很久沒喝到這麽古早味的紅茶了

超好喝的~很像以前住台中時路上伯伯賣的紅茶冰呢😝


  

海燕窩

海裡的燕窩就是石花菜唷熱量非常非常的低又有飽的感覺。

加上微甜的冬瓜蜜實在是很解渴

咕嚕咕嚕就喝完了還有不錯的飽足感喔!


銀耳露

口感很順,不是稀稀的那種銀耳濃稠度高

而且很不甜不會到處都黏TT

有夠真材實料是不是!!

創作者介紹

小逼有顆愛吃痣

小bie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