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館商圈內,聚集很多學生,許多學生都會選擇在公館逛街、買衣服、買鞋子。公館商圈充滿很多的商機。

裝潢美麗、燈光氣氛佳的餐館,是同學聚餐狂歡的好地方,對於想吃粗飽或是習慣吃傳統小吃的人,「佳興魚丸」就是很棒的選擇。

 

就在公館捷運1號出口,出來的後面巷子,低調的招牌,和源源不絕的人潮,就是今天要覓食的地點——佳興魚丸店

 

 

 

 

 

  不只有賣熟食,店家也有賣最招牌的魚丸、貢丸,還有自製的福州泡菜、各種醬料。

這個福州泡菜真的是很絕!!等一下就會介紹多絕了。

  

沒有一般對小吃店的印象, 乾淨的環境、明亮的空間、超強冷氣

是一間非常舒服的小吃店。

 

這個醬料真的是不得了! 

左起白醋、烏醋、豆瓣醬、辣椒醬、福州泡菜。

超級多醬料給你加個夠XDDDD 我看到這麼多醬就會瘋掉狂加,加到鹹死這樣XDDD 

file5-2.jpeg

file6-2.jpeg

乾冬粉

上面的醬很香,很夠味,一碗燙好的冬粉全靠這個來提味。感覺是店家自己的獨家醬料。

 

file7-2.jpeg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福州泡菜啊!!!

泡菜很脆,有點鹹酸,雖然看得到辣椒籽但是吃起來不會很辣。 這個真的好好吃!

我一個人就加了半罐了。

如果有來覺得還不錯,記得一定要帶一罐回家啊!配飯配麵都很開胃,尤其在熱天更需要這種開胃的配菜呢!  

 

file8-2.jpeg

這個辣椒醬也是非常厲害喔,是店家自己製作的辣椒醬。有夠辣的!!!!

我是在一邊喊辣狀態下一邊吃麵,我朋友說我是神經病XDDD

然後吃完嘴唇整個腫。

 

同場加映-晴光紅豆餅

file9-1.jpeg

file10-1.jpeg

晴光紅豆餅在公館商圈裡面頗為有名的車輪餅店,常常看到排隊的人潮。

有紅豆、奶油兩種口味,會讓人瘋狂就是因為好吃和滿到爆炸的餡料。 

紅豆口味很好吃, 而且不會很死甜,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紅豆餅除了紅豆,還有大紅豆在裡面喔!我個人非常愛大紅豆,吃到內餡超級開心的。 

 

 

本次食用心得:

  • 用餐環境:⭐️⭐️⭐️⭐️
  • 店家位置:⭐️⭐️⭐️⭐️
  • 餐點口味:⭐️⭐️⭐️⭐️
  • 服務態度:⭐️⭐️⭐️
  • 整體感受:⭐️⭐️⭐️⭐️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要常常來看新的食記喔

也可以在Instagra搜尋[bie329]有更多我的吃喝玩樂的生活

 

instagram-1581266_960_720.jpg

  • 佳興魚丸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43號

連絡電話'L02 2368 3757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00-22:00

 

 

  • 晴光紅豆餅(公館店)

地址:100台北市大安區汀洲路三段

連絡電話:02 2364 9865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2:00-22:00

arrow
arrow

    小bie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