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12廚」很有名,每次經過都看到落地窗裡面的人吃的津津有味(肚子咕嚕咕嚕叫的XD)。

今天特別進來吃它的其他品牌,就位於飯店地下一樓的義式餐廳——Pizza pub 比薩屋

這間店媽媽一直讚不絕口,她以前有來吃過披薩覺得非常棒,於是就來吃看看媽媽口中好吃的餐廳了。

 

 

飯店的裝潢都是走簡約高雅風,簡單的英文加上紅色的背景。

   

只要去到高級餐廳,看到這些很漂亮的吊燈,我都會來點女生小夢想,家裡裝潢也要這麼古典高貴哈哈。

 

  

深棕色的梁木,挑高的天花板,空間非常的大,可以容納很多人。

 

 

  

  

來曬曬我的畢業花束,是媽媽昨天奔波了有點久買到的,超級大一束哈哈哈。

椅子很舒服,但是可能我身高不高,坐在沙發椅上桌子顯得有點高XD

  

比薩屋餐廳的菜單 menu

  

這天和媽媽選了兩份午間套餐 。

除了平日午間適用的套餐,也有供應純肉類的特別套餐。

 

  

  

  

  

餐廳列了幾樣比薩的經典口味,你也可以自己放喜歡的配料,組成自己的比薩。

  

 

飯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甜點囉🤤🤤! 

 

 

我個媽媽兩個女生吃了兩個套餐,石斑魚佐香辣紅咖喱燉飯、特製爐烤披薩(芝麻葉帕瑪火腿有機蛋比薩)。

 

 

  

  

首先送上的是餐前麵包。

主打純手工,每日限量製作的小餐包。看起來不怎麼亮眼的外表,吃下去馬上對他改觀。非常非常的好吃!麵包稍有嚼勁,小麥的香味越吃越香

再搭配旁邊的奶油,溫熱的麵包夾著奶油,慢慢地融化,很幸福的感覺。

 

吃完麵包吃沙拉,我跟媽媽選的都是凱撒沙拉

 

 

蘿蔓、碎培根、烤麵包塊、起司絲,淋上凱撒醬。鹹甜鹹甜的滋味,還有培根的焦香,加上crunchy的烤麵包,是凱撒沙拉最迷人的地方。

 

每一片葉子已經有沾附凱撒醬 。

 

 

咖啡,每人可「續杯一次」 。

 

接著也是附在套餐裡的湯品。

 

  

⬆️羅宋湯

超好喝的!!!!這樣子的高級餐廳當然不會用番茄醬糊去做,但是裡面蔬菜的甜味和精華全部都在嘴巴裡散發開來。

 

 

豬肉片、洋蔥、高麗菜、番茄、、紅蘿蔔絲、和某種豆子,料超級多的。我到底是在「吃」湯還是喝湯😂😂。

爆棚的料讓我一直驚嘆連連啊~~~~真的超級好喝的羅宋湯

 

 

  

⬆️芝麻葉帕瑪火腿有機蛋比薩($650)

餅皮,番茄糊,起司,蛋,帕瑪火腿,芝麻葉

隨餐附上一罐起司粉韓一罐乾辣椒粉,看了食慾大開!

感覺是烤好再鋪上滿滿的芝麻葉。芝麻葉會有一種特殊的味道,有點微微的苦,是很強烈的存在。

而底下的番茄看就是用新鮮的番茄去打的,番茄味道很好,和上面的乳酪絲一起吃,好吃到炸!

 

 

 

因為蛋的加入,讓比薩吃起來有種說不出來的特別感。明明應該是很濃的起司,卻因為蛋中和掉了。

帕瑪火腿則安放在上面,是鹹味的來源。薄薄的一片煙燻火腿mix在裡面,又和蛋、起司的味道融合在一塊,非常的好吃!!

  

 

⬆️石斑魚佐香辣紅咖喱燉飯($650)

 很大一塊魚肉,完全蓋住了燉飯,我還問我媽:「妳不是點燉飯嗎?怎麼送來魚XDDDD 」

先說魚肉的口感,魚肉外皮煎的酥酥脆脆的,魚肉的肉質非常細緻,超級嫩,又很有彈性

旁邊那一道深色醬汁味道很強烈,沾著魚肉吃,很搭呢!

   

  

給大家近看魚肉, 口感真的很棒,一大塊吃完也不會覺得膩,反而會覺得:恩?竟然吃光了!

 

  

登登!今天最好吃最好吃的登場了! 

就是這個魚下的飯,好吃到要哭了啊啊啊!這飯不是單純的飯,它是「藜麥」飯,我夢寐已久的藜麥飯!

口感偏硬,做的像是義大利道地餐廳的硬心飯。需要嚼比較久,但是我很喜歡這種米心。

 

調味也是非常棒,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雖然咖喱味道沒有吃出來,但這個燉飯的分數是十分滿分的十分! 

 

⬆️飯後甜點

是抹茶類的蛋糕。白色的是白巧克力,然後是蠻甜的抹茶醬。蛋糕本體是戚風蛋糕,中間夾著的是紅豆和奶油。

 

 

 

內餡是冰冰的卡士達醬,有點像在吃冰淇淋那種感覺。蜜紅豆我覺得有點過甜了,因為上面那層已經非常甜了XDDDD

是個還不錯的飯後甜點,稍微有一點甜,但是抹茶味道很明顯,茶味很香。

 

本次食用心得:

  • 用餐環境:⭐️⭐️⭐️⭐️⭐️
  • 店家位置:⭐️⭐️⭐️⭐️⭐️
  • 餐點口味:⭐️⭐️⭐️⭐️
  • 服務態度:⭐️⭐️⭐️
  • 整體感受:⭐️⭐️⭐️⭐️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要常常來看新的食記喔

也可以在Instagra搜尋[bie329]有更多我的吃喝玩樂的生活

 

instagram-1581266_960_720.jpg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B1Section 1, Zhongxiao East Rd, No.12, B1

連絡電話: 02 2321 1818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30-14:30 18:00-22:00

arrow
arrow

    小bie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