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偶爾就該讓自己奢侈一下,即使生活再一成不變,公司多烏煙瘴氣,老闆多不可理喻,仍然要為自己尋找一個幸福的寄託。

吃甜食,便是我抒發心情的方法之一哈哈!這是身為一個吃貨該有的興趣XDDDD

接續日本、韓國,台灣第一家分店開在SOGO敦化館的B1。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再走一下下就到了,真的很方便呢!

剛開幕的時候就很想去吃吃看,但是小逼看到這麼大的排隊陣仗我就退縮了😭

我大約9:40左右到,還好那時座位還很多,沒有之前這麼爆棚的情況,但是越接近中午的時候人馬上就變多了。

 

 

Sarabeth's Taiwan 臉書 Facebook

Sarabeth's Taiwan 官網

品牌緣起:

紐約甜食餐廳第一品牌 No.1 Dessert Restaurant in New York


創始店於1981年在紐約曼哈頓上西城設立,樹立時髦優雅、高格調的品牌風格,又同時擁有輕鬆歡愉的歸屬感,至今已風靡紐約客超過35年。在紐約早午餐文化中,扮演著核心要角,各大媒體給予Sarabeth's「紐約甜食餐廳第一品牌」、「紐約早餐女王」和「世界第一名早餐」等美名。

Sarabeth’s 2012年起觸角延伸海外,躍升為國際知名品牌,陸續在日本、韓國設點,第三站來到了台灣!

 

而且除了台北sogo以外,台灣第二間店也開幕了喔!地點設在桃園中壢sogo,大家趕緊抓住時間去吧!

 

 

 

  

⬆️櫃檯的裝潢

簡約的白色牆壁,以磚頭凸起裝飾,整體到營造讓我覺得很優雅氣質,就像貴婦一樣❤️

櫃檯下面擺了很多款果醬,我回家看了一下官網,發現他們的果醬也是得過很多獎項,評價很好👍!

 

1981年第一項果醬產品在一個小小廚房誕生,以手切時令水果為基礎,堅持小火慢煮,鎖住水果最原始的甜味,不添加果膠,吃得到水果顆粒,有「可塗抹的水果」稱號呢!(取自官網)

 

 

  

店內裝潢走的是輕工業風格。大理石吧檯、高腳椅、明亮的空間,有一種走進曼哈頓街旁咖啡廳的錯覺。

 

 

  

一大片玻璃窗戶,也營造出寬敞舒適的環境。

 

附上Sarabeth's 的菜單 

 

  敦北9-17菜單全.jpg

  

敦北17-21晚餐菜單全.jpg

 

 

菜單分為兩個時段:

1.早午餐(9:00-17:00) 2.晚餐(17:00-21:00)

 店內販售甜食、水果盅、班尼迪克蛋、沙拉、三明治與漢堡、各式甜點,另外一張寫各種飲品。價位都在400左右,並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和朋友兩個人點了法式吐司以及經典班尼迪克蛋。不管怎麼說,這家店最推薦最招牌的當然要點啊是不是XDDDD 

 

 

 

 

  

 這是打卡附贈的薯條(原價$120),我想說附贈的有應該也還好,但是送上來我嚇到啦!這個份量真的是送的嗎哈哈哈!

 

薯條炸的酥脆,裏頭卻是綿密的馬鈴薯,口感是咬下去會「啵」一聲的那種薯條!

 

 

  

終於!主餐上場了! 班尼迪克蛋先上,之後沒多久法式吐司也上了。意外不會等很久呢。

為了餐點到齊,我忍著看著那欲破的水波蛋,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催促我趕快劃破它。

餐廳的桌子並沒有白色餐巾,是我朋友帶的😂

 

 

  

⬆️經典班尼迪克蛋($360)

荷蘭醬在最上面,裹著水波蛋,像是新娘的婚紗遮掩住嬌羞的顏容

有別於大部分的荷蘭醬,是淋在上面讓荷蘭醬不規則的滴下來。但是Sarabeth's Taiwan 是讓荷蘭醬包覆住蛋,整個服貼於蛋之上。其實我覺得這樣蠻厲害的,不知道他們怎麼做的呢~

 

⬆️沙拉

以芝麻葉當作清爽解膩的配菜。我覺得它應該是加油醋,因為真的很清淡,單純都是芝麻葉特別的香味。芝麻葉就是帶點苦味的菜,平常還蠻少看到的,另一方面我猜也是考慮到配色問題吧。這樣配著很漂亮耶!

 

 

切開那關鍵的一刀,裏頭的蛋汁彷彿早就預備好要衝出牆壁,瞬地,全然傾倒而出。

像是初生之小雛,一破殼就迫不及待的探出頭來觀看這個新世界。蛋黃也像初生的一樣是純潔,沒有污染的。

黃澄澄的蛋液,浸到麵包裡面,夾著火腿一起吃,這就是魅力所在

它勝過別家的地方還有它的火腿。很奇怪的它一點也不油。火腿應該有的重鹹與油Sarabeth's 都沒有。

棕色的烤痕代表著「梅納反應」,卻也扮演著在粉嫩色系中平衡的角色。

 

 

 

各位觀眾,不要衝動不要舔螢幕!我聽見你們飢腸轆轆的聲音了,我也感受到你們哀怨的眼神了XDDD

這個畫面真的超幸福的,真的太好吃了!!

 

 

⬆️法式吐司($480)

是的,傳說中的鎮店之寶——法式吐司。

四片厚片吐司,浸潤在甜蜜蜜的蛋液裡, 在火源上慢煎過後撒上白色糖粉,連過程都可以很療癒的療癒系美食。

 

 

 

草莓、奶油、蜂蜜三位可愛的小花童,在一旁灑鮮花增添不少風味給她。

 

 

這個剖面完完全全打敗一堆法式吐司,直接奪得全球小姐冠軍

蛋液充分進到這麼厚的吐司裡面,你在我裡面而我也在你裡面,他們如此這樣說。

法式吐司甜滋滋的蛋奶香在嘴巴裡爆開,衝擊我的味覺。而且它的口感跟我以往吃過的口感不一樣,像是羽絨棉被那樣柔軟那樣溫柔。

口感是濕潤的

 

我覺得我吃到了地上的雲朵,好像到了天堂,甜食的天堂。

 

 

 

我跟大家一樣一開始會覺得太貴太高單價了,台北也賣很多平價也好吃好拍的法式吐司以及經典班尼迪克蛋,但是我覺得Sarabeth's 有他的理由,法式吐司是最讓我驚艷的。質地軟嫩至極,不會過甜但那個香味充滿了整個口腔,非常非常的享受!!!

這一頓餐,我彷彿和每一個餐點談了一場戀愛,成熟又甜蜜的戀愛。

整間餐廳的氣氛很舒服,有談話的聲音但不會很吵。店員會一直巡視水杯、用完的餐盤。

 

 

 

 

❤️想看更多美食請在IG搜尋🔍 @bie329 ❤️

我的instagram

文末附上用餐評分以及店家位置

💜💜請你不要忘了繼續支持小bie💜💜

 

   

 

 

  • 用餐環境:⭐️⭐️⭐️⭐️⭐️
  • 店家位置:⭐️⭐️⭐️⭐️⭐️
  • 餐點口味:⭐️⭐️⭐️⭐️⭐️
  • 服務態度:⭐️⭐️⭐️⭐️⭐️
  • 整體感受:⭐️⭐️⭐️⭐️⭐️

 

 

台北敦化SOGO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

聯絡電話:(02)2752-69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21:30

訂位:開放線上預約和現場候位

刷卡服務:

服務費:酌收10%服務費

*禁帶寵物*

 

 

 

桃園中壢SOGO店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

聯絡電話:(03) 422-95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21:30(週五延長至22:00)

訂位:開放線上預約和現場候位

刷卡服務:

服務費:酌收10%服務費

*禁帶寵物*

 

arrow
arrow

    小bie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