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講到北車,馬上聯想到著名的「ㄆㄨㄣ街」,意思是沒有什麼美食,都是給學生吃的銅板料理,環境、衛生、食物本身的味道就不用太在意,不然你會崩潰XDDD

但是最近1.2年,許多餐廳集團看準台北車站的商機,大大改變了這裡的樣貌。街上多了很多乾淨、明亮、舒服的座位、口味也很棒的餐廳。這些新穎新進的餐廳,讓我耳目一新又一新。

在台北車站M6出口有一個美食廣場,「Hoyii 和億北車站」,裡面有各式有名氣的餐廳,會讓你選擇困難XD,而今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吃「胡椒廚房」。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臉書FB

我們來到的是北車店。另外,胡椒廚房在高雄、美麗華、101、南港車站、西門、微風松高都有分店!

 

品牌特色:

胡椒廚房美食概念“Sizzle it your way” 您就是主廚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嚴選各式新鮮食材,放在熱騰騰的鐵板上,

經由您自已來混合拌炒,再搭配精緻調理醬料,打造奇妙料理體驗,同時創造自我風格的專屬美味!

專利鐵板 獨家特色

日本專利鐵板,是胡椒廚房美味的關鍵!可於70秒內快速加熱至260度,輕鬆鎖住食材的鮮嫩原味,而鐵板在經過20分鐘後,仍可維持80度高溫,提供您健康溫暖的熱食享受

 

 

 

⬆️胡椒廚房的菜單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這個環境,在偏油膩的餐廳屬性中,Hoyii北車站真的不很好的選擇。服務品質都很好,而且也很多元。

 

 

  

 

   

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能夠更安心的享用!

 

 

胡椒廚房Pepper Lunch臉書

  

我們三個人點了蒜香風味的鐵板義大利麵($229)、加量胡椒牛肉飯($239)、起司咖喱胡椒雞肉飯($209)

你也可以加60元升級套餐,有飲品跟一份配菜。配菜有湯、沙拉、馬鈴薯泥、雙淇淋。

胡椒廚房不加收服務費。

 

胡椒廚房主打牛肉料理,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囉!一想到牛肉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口水就不斷分泌~

 

  

⬆️加量胡椒牛肉飯($239)

白飯、玉米、蔥、牛肉、粗粒胡椒,幾項簡單的元素構成的一個餐點。一上桌的時候,那個肉汁一直噴起來,它的滋滋聲就像是在對我說:「快來吃我!」

它的加量是真的加了一倍的份量,跟牛肉義大利麵的肉差蠻多的,我覺得這樣很划算,價錢都差不多,肉卻多了很多片。

店員還特別跟我們說炒的順序,牛肉翻面熟了以後再跟飯一起翻炒。這樣的過程真的還蠻有趣的。

牛肉的肉汁留在鐵板上,這個牛油與白飯結合,非常的香!!妹妹說非常非常好吃,經過我妹認證的餐廳是真的佼佼者(她很挑XD)

 

 

⬆️起司咖喱胡椒雞肉飯($209) 

 

上面一坨起司~下面的咖哩粉拌炒以後,把飯染成咖啡咖啡的。我覺得它的咖喱味道還不錯,一開始以為是咖喱飯那樣有湯的,以粉來拌炒似乎是更合適的。咖喱不會太搶戲,但它卻又時不時的讓你感受到它的存在。

雞肉還蠻嫩的,而且份量也不會很少。用雞肉就不會像牛肉一樣有香到炸的牛油增加風味,但是有起色與咖喱的提升就很好吃了~

 

 

 

 

⬆️蒜香風味鐵板義大利麵($229)

一般份量的牛肉,其實這樣就還蠻多的了對吧!端上來時什麼都沒加,要自己趕快淋旁邊的一小碟醬。我就是笨笨的,以為那是沾醬,就沒有即時倒下去,所以麵條很乾,醬汁也沒有均勻包覆著每一根麵條😫。大家要記得要動作快喔!

我想這應該就是清炒風味的義大利麵了。以鐵板煎的牛肉片,噗滋噗滋的發出療癒的聲音,使我卸下了一天的勞累啊!

再以逼出的油炒義大利麵條,搭上旁邊的醬汁(我覺得應該是像醬油的調味料),真的很香很好吃。

 

一直知道胡椒廚房,但都沒吃過。今天有機會來吃,覺得很值得呢!不要在猶豫要不要進來了,就進來吧朋友們!

在用餐的時候我妹看我笨手笨腳的特別幫我服務,哈哈哈我真是太幸福了XDDD。我覺得自助鐵板料理的趣味之一就是能夠和一起吃飯的人一同享受這個樂趣,料理出來的東西也會變得更好吃唷! 

 

文末附上用餐評分以及店家位置,請你不要忘了繼續支持小bie💜💜💜

 

 

 

  • 用餐環境:⭐️⭐️⭐️⭐️
  • 店家位置:⭐️⭐️⭐️⭐️⭐️
  • 餐點口味:⭐️⭐️⭐️⭐️
  • 服務態度:⭐️⭐️⭐️
  • 整體感受:⭐️⭐️⭐️

 

  •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 北車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

電話: 02 2312 2407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小bie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