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路燈咖啡是在師大店吃的,從此我就念念不忘它的木盆沙拉,一直想找機會再品嚐它的美味。公館店不是在公館商圈的鬧區,而是在巷弄裡面,要找一下才找得到。

進到店內,黃澄澄的燈光給我一種溫馨的氣氛,不是刺眼的冷色調,而是溫和的暖色系,讓人一踏進店裏覺得非常舒服。店內空間不大,公館店比師大店稍微擁擠一點,卻不會讓人覺得壓迫。

 

太大意而沒有拍下菜單,我們點了三個女生兩盆我一直很想吃的木盆沙拉,分別是優格鮮果沙拉還有煙燻鮭魚沙拉,鹹食點了費城牛肉可頌。

店內有賣很多款木盆沙拉、披薩、鬆餅、熱狗堡、三明治、可頌、飲料。

路燈咖啡的熱門餐點是費城牛肉可頌還有路燈38號熱狗堡,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木盆沙拉!!!

 

20160702_180129.jpg

優格鮮果沙拉($170)

一上桌就很吸引眼球,好繽紛的色彩!看了心情就超級好!

沙拉內容物有番茄、奇異果、花椰菜、南瓜、柑橘、西瓜、生菜。一般吃水果沙拉也沒這麼大塊和這麼多種水果。

南瓜塊很甜,而且它南瓜是脆脆的,還蠻厲害的。因為後來我在家嘗試這樣的木盆沙拉,結果南瓜都爛爛的,可說是大失敗XDDDD

 

20160702_180352.jpg

煙燻鮭魚沙拉($180)

第二盆木盆沙拉,滿滿的煙燻鮭魚就躺在上面,毫不手軟。剛剛的鮮果沙拉就已經很震驚了,這還是讓我小小震驚了一下XD。

我是煙燻鮭魚控,吃的超級過癮的,鮭魚片肉質很嫩,也有彈性,搭上酸甜的萊姆片,覺得太享受了XD

  

 

  

費城牛肉可頌($220)

烤的熱熱的可頌加上滿滿的起司海,邪惡阿太邪惡了~~~路燈咖啡的可頌好酥喔!切下去的聲音很療癒XD 要記得趁熱時吃喔!旁邊的薯泥球蠻綿密的,但是吃到後來有點膩,留下一些沒吃完。整體而言,費城牛肉可頌難怪能成為鎮店之寶😂😂😂😂 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冰抹茶歐蕾($140)

美式黑咖啡($100)

抹茶歐蕾妹妹說很好喝,不會很甜,會一直喝下去然後就見底了XDDDDD

我妹妹喜歡讓奶泡留在上嘴唇(是要閃光get?)

黑咖啡的湯匙超酷的!可以掛在杯子上。店黑咖啡旁邊會付一片lotus的焦糖肉桂餅乾,我很喜歡吃那個XD

 

 

兩家店都是很舒服的裝潢,設計也很溫暖。餐點非常用心,到現在我覺得在我心中還沒有人的木盆沙拉超越它!


 


(取自官方Instagram) 

最近路燈咖啡出新口味囉,Mc n cheese pizza,也是個邪惡的食物,還有近距離的火焰秀可以看,想吃的就趕快去路燈咖啡為生活留下一些美好吧!

另外,路燈咖啡也加入food panda 了,讓你可以再家中就能享用美味的食物了!

  

以下附上這次用餐的評分還有店家聯絡方式。

也請你/妳要繼續支持小bie❤️

  •  用餐環境:⭐️⭐️⭐️⭐️
  • 店家位置:⭐️⭐️⭐️
  • 餐點口味:⭐️⭐️⭐️⭐️⭐️
  • 服務態度:⭐️⭐️⭐️
  • 整體感受:⭐️⭐️⭐️⭐️ 

 

 

 

  • 公館店

連絡電話:(02)2367-7272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捷運:公館站 4號出口

 

//////////////////////////////////////

 

  • 師大店

連絡電話:(02) 2365-5000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4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 3號出口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00
每人最低消費:任一飲品

 

 

 

arrow
arrow

    小bie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